CR7是初心

Cristiano·Ronaldo
Serigo·Ramos
Real Madrid
排名分先后,【不一定】是团迷
你团球员都喜欢,但是得看你罗在不在你团退役

没有陪你度过之前的日子是我最大且无法弥补的遗憾
但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巅峰还是低谷一直陪伴你是我坚信并一定会做到的事。
@CristianoRonaldo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为什么喜欢你呢?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是你并不如意的时候,当我周围的人都在嘲笑葡萄牙的出局的时候,我开始为你难过为你遗憾,这成了一切的开端。
可以这么说,我是因为你才了解、喜欢足球。
你是一位伟大的球员,mini称职的父亲,婆婆优秀的儿子。是一个越了解越喜欢的人。
我在你身上学到的远远不止是永不放弃的精神,还有你的为人处事、你的责任担当、你的领袖气质,还有你对胜利的渴望……你的一切的一切,都在后来变成了我喜欢你的原因。
你从未忘记过你的初心,看到他们这么描述你:“C罗对胜利的渴望有时像个刚爱上踢球的小学生。”你偏执,你也固执,会对自己的状态不满,会抱怨自己错过的机会,你真的像个孩子,开心与不开心一直摆在脸上,即使这经常被人诟病。
2016年是神奇的一年,皇马从赛季开始的无望到后来的欧冠,欧洲杯葡萄牙从小组赛的跌跌撞撞到最后的夺冠,你的职业生涯也从刚开始惹人非议的到如今的世界闻名。希望你的人生也像这一样先苦后甜(虽然作为亲妈我更希望你无苦无难一直顺利。苦的已经苦过了,接下来迎接你的是丰收的日子。
11岁离开父母去里斯本,因为浓重的口音被队友嘲笑,因为个子长的高影响灵活性差点被踢出球队,检查出来心脏病……你受的一切苦我都记得,你的努力我也看在眼里,所以在我看来一切都是你应得的。
今年你已经32啦,也不知道还可以踢几年,但你踢多久我就看多久,看你踢球不会厌。
喜欢你已经算晚的了,但即使再晚个几年,不用怀疑我依旧会喜欢上你。因为你是C罗啊。
最后,祝你越长越帅😘球越踢越好😁赚得越来越多😍这些祝福虽然很俗可是都是很实际的(。
其实要求也没那么多,健康幸福就好。还有和家人一起好好的。
愿世界温柔待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