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7是初心

Cristiano·Ronaldo
Serigo·Ramos
Real Madrid
排名分先后,【不一定】是团迷
你团球员都喜欢,但是得看你罗在不在你团退役

【无授权翻译】Right Here,With You(水花/短完)

男神太多你造嘛:

无授权翻译,作者:sparksfly7 (作者个人主页:https://sparksfly7.livejournal.com


这篇文章的背景是2014年10月25日的国家德比,拉莫斯在德比中数次救险,所以作者决定为水花写篇文章。


                                                                                                          


Title: Right Here, With You


Pairing: Sergio Ramos/Cristiano Ronaldo


Summary: “你一个人躲在这里做什么?”Sergio低声问,来自西班牙人温热的气息喷洒在Cristiano的颈间,他不自主的颤栗起来,但这并没有让他感觉到丝毫的不适。


Notes: 我写过Cris和皇马很多球员的同人文,但是因为一些奇怪的理由,从来没写过他和Sergio的文章。在昨晚的比赛中,Sergio拯救了我们很多次(当然对他来说并不难),所以我觉得是时候写篇文章给他,然后Cris,好吧,Cris,那么现在毫无疑问,我写了一篇关于他的同人文。  




       


       Cristiano打开水龙头,冷水喷泻而出,他被溅了一脸。尽管冰冷的水珠喷在他的脸上,像是要渗透到他的皮肤里让他冷静下来,但他仍然觉得非常热,一部分来自于没那么快恢复的身体上的疼痛,但更多的则来自于胜利的喜悦。也就是说,他一直很激动直到一双手臂环抱住了他,从背后将他拥入一个坚实的胸膛。


   “你一个人躲在这里做什么?”Sergio低声问,来自西班牙人温热的气息喷洒在Cristiano的颈间,他不自主的颤栗起来,但这并没有让他感觉到丝毫的不适。


    他把头靠在Sergio的肩上,“我没有躲起来”咕哝着,他的声音听上去莫名的沉闷。


   “那么你在干什么呢?” Sergio的声音满是调侃的味道,但是Cristiano却能明显的感觉到他话语中暗藏的担忧。


    Cristiano舔舔嘴唇转过身子,这样他们就能面对面的看着彼此。Sergio看上去很疲惫但他依旧充满了活力,他的眼睛清澈而明亮,他的神情柔软而温和。Cristiano抓住他衣服的一角拉向自己,轻吻Sergio的唇角。Sergio毫不犹豫的用力回吻,把Cristiano压靠在洗漱台,他的背被撞得生疼,无意识的叫出声,Sergio这才稍稍的往后退了退,从他红肿的嘴唇上挪开。


   “你还好吗?”


   “我很好”,Cristiano告诉他,再次吻上他的嘴唇,但是Sergio躲开了,并退后一步使得他们之间有足够的距离。


   “你还好吗”,Sergio温柔的重复着。


     Cristiano不得不退了回来,叹了口气,为什么在他们可以更好的利用嘴巴的时候Sergio要说话?他正打算问Sergio,然而当他看到Sergio的脸上满是关心时,他又把话咽了回去。



   “为什么不好呢?我们赢了,我也进球了。”他像赛后采访般的说道,尽管对他来说进球得分从来都不是马后炮,而是他一直想着的、专注的、为之而不断努力的事情。


    Sergio很骄傲的笑着“当然,你做到了”,Sergio那样一直看着他,就像他是那么的惊人,就像他的身价一样,即使他没有进球,即使他在比赛中没有很好的发挥,甚至他根本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这——这让他腹中升腾起一团温暖的火焰,尽管他想试着说点什么,但他无法言喻。


     Cristiano耸了耸肩,“可是这仅仅是一个点球”。


   “那是一个好球!”Sergio伸出一只手轻触Cristiano的后颈,Cristiano靠过去将自己的脸埋在Sergio的肩上。他想像这样多呆一会,但是他能感受到Sergio凝视着他,然后他把头抬了起来。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Sergio皱起眉头,这让Cristiano想亲吻他的脸。“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


   “什么?难道连自己一个人呆一会都不行么?” Cristiano轻率地问。“你说的好像我需要被一直监督着。”


   “Cris,”Sergio叹口气。“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很热,所以我想洗把脸。”


    Sergio笑着“可是你仍然很热”


    Cristiano瞪了他一眼,翘起嘴角。


   “我只是——”Sergio的声音更温和了,“我在找你,但是我找不到你”


   “好吧,你现在找到了,我就在这里。”


     Sergio回以小小的微笑,但是还没有达到Cristiano喜欢的程度,所以他将手指放在Sergio的嘴上,提起他的嘴角。Sergio的眉毛皱成一团,像是在问你在干什么?Cristiano咧开嘴笑着说“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他收回了手指,但是Sergio的微笑依然保持着。


   “我也喜欢你的微笑”Sergio立刻回答他。


   “当然了,我很有魅力。”


    Sergio大笑,他的眼角有细小的褶皱,棕褐色皮肤的映衬下,牙齿愈显洁白明亮。Cristiano的拇指扫过他的下嘴唇,想要抓住他的笑容。“Sergio”,他说,平静的、仅仅是念他的名字,Sergio再一次像那样看着他。“你真的做的很好,如果不是你,谁知道他们会攻进多少球?”


   “我觉得如果他们再得分,Iker就要得动脉瘤了”


   “那么你救了他的命。”Cristiano轻声笑。


   “我那样很惊人”Sergio说。Cristiano同意他的说法,但是他坚持自己的观点——Sergio的自负无需再夸张。“Cris,事情是这样的——”


   “我想一个人呆一会,” Cristiano说,“但这不像是…我没有在沉思还是别的什么,我很高兴。我们赢了,然后我很高兴。”


   “你应该如此。”


   “是的”Cristiano老实说道,他的眼睛盯着Sergio,Sergio微笑着看着他。


   “hey!进球机器,吉普赛人!” Marcelo大声喊。“你们俩躲在哪里?快过来!”


    Sergio歪着嘴角坏笑“看来你一个人呆着的计划泡汤了。”


   “好吧,我已经受够了一个人呆着。”Cristiano屈起他的手指握住Sergio的手腕,没有纹身的那只,希望他能在Sergio手腕上留下一个持久的标记。“我——”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他报以微笑。“我很高兴”他重复着,他其实想说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赢了尽管我没有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而且我很高兴和你一起呆在这里。


    “我也是”Sergio温柔的说,将他的微笑印在Cristiano的嘴唇上,和他一起分享。


   “right here”



评论

热度(17)